闲杂人等

【坤鬼】不存在的男子高中生日常


✧*。 贼短&瞎写&大概无后续


-

OL男子高中高二一班本学期新换了一位物理老师。走进教室,原本各自打闹的同学们瞬间发出惊叹。

“大美女诶!”

“老师好有气质哦!”


前桌的徐圣恩更是两眼放光。

“我发现…我突然挺喜欢物理课的诶,坤哥小鬼你们觉得呢?”说着他转回头寻找共鸣。


蔡徐坤扬起嘴角回答,眼睛却直勾勾看向自己原本正盯着空气放空的同桌,“我一直都很爱上物理课啊。”

王琳凯被他盯得心里发毛,瞪他一眼。“看我干嘛,你爱上就上呗,谁稀罕跟你抢似的,见色忘义。啊!别摸我的头!”

贪恋指尖触感的柔软,忍不住多揉了两下,蔡徐坤在那人彻底炸毛前收回了手,嘴角笑意更甚。


义是你,色也是你啊。

快开窍吧,小傻瓜。


至此,将二人的小动作尽收眼底的 徐·与其继续磕狗粮不如多看两眼女神·圣恩默默转回了头。

-

评论(6)
热度(137)

© 阿日日日日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