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杂人等

【all鬼】启程吧!独角兽

OOC沙雕脑洞 请勿上升

all鬼 主丞鬼 

可能有后续🙈



王琳凯在动身前往澳洲录节目的前几天收到了一个来自范丞丞的快递。纳闷着好不容易把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装拆完,没看到什么易碎物品,就见着一只顶着五颜六色毛发的独角兽冒出了头。


这是?


拎出独角兽,他把压在箱底的纸条抽出来一看,上头范丞丞龙飞凤舞的手写字体闯入视线,内容除了表达对他新歌成品的喜欢之外,还特地嘱托他一路上务必要把这个玩偶带在身边。“我不在的时候它就是我!一定要照顾好它,别被Justin抢了!”


王琳凯乐了,暗想这玩意儿也就我才好这口。虽搞不懂范丞丞这又是整的哪出,但本着顺便宣传新歌的想法,他还是把玩偶放到了待收拾行李堆上。



于是北京机场内送机的粉丝们就见到了这样一幕——鬼哥戴着墨镜,扣着小帽,十分大佬地往候机室的椅子上那么一坐,开始薅腿间搁着的骚包独角兽的毛。


独角兽此时那个激动呀,它发誓这是它有生以来最不同寻常的一天,它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念出那句电影台词,最接近的时候我和你裆部的距离只有0.01公分!在建国之后不得成精的指示下,按理来说它一个连活物都不是的东西是不该有什么思想的,因此实际上正飘飘欲仙的并不真是这个小玩偶,而是神不知鬼不觉把意念潜进了小玩偶身体里的范丞丞本人。


没错,就是现在肉身远在他乡的范丞丞。


这技能是他不久前刚get到的,说起来还要得益于某张失而复得的神奇说明书。总之,他早在家里就设置好了自己和这只独角兽之间的桥梁,只要他想,他就能毫无破绽地以公仔的身份呆在王琳凯身边,而真身则在他人眼里呈现睡着的状态。


当然,目前为止这一切都是瞒着王琳凯进行的。王琳凯不知道自己即将带着范丞丞上飞机,王琳凯也不知道范丞丞喜欢他。上一次出国范丞丞为他全程翻译,给他照顾得妥妥的,这次他又出国,自己档期冲突不能同行,山高皇帝远,身边又饿狼环绕,叫他实在放不下心。


于是他灵机一动,想出了这么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王琳凯可没工夫注意手下的公仔有什么异常。他正划拉着手机,微信页面和范丞丞的聊天记录停留在快递到手之前。他隐隐地感觉有些不对劲儿。虽说成团以来兄弟们一直都是聚少离多,可他俩关系够好,哪天见不着面不得在微信上交流交流感情,而像这样连着三四天对方不主动搭理自己的情况还真是头一回。


不怪范丞丞疏忽,他人都能来了哪还顾得上聊什么微信呢,这几天一有空就变成独角兽观察王琳凯的日常,除了不能说话外,近水楼台的福利完全不比平时少。


比如此刻他趁着王琳凯专心想东西,一不留神便悄悄往他腿心拱去。王琳凯觉得有点痒,把腿又岔开了些,低下头那么一看,不得了,四目相对的瞬间竟然被这只“独角兽”眼中散发的炽热光芒给震撼到了。他摘下墨镜揉揉眼睛再定睛一看,公仔还是那个平平无奇的公仔,方才的怪象大概是自己的错觉。


长舒一口气,估摸着登机时间也快到了,王琳凯把独角兽塞进了包里。




“诶,它有名字不?”


磊子指着飞行途中一直被王琳凯抱在怀里的公仔问。他俩是这群节目嘉宾中最先烩面的,飞机晚点等待时就先认了个亲。


范丞丞原本被放在助理拎的大包里,和一堆沾染了王琳凯气味的物品呆在一起,满足地翻滚着,突然地被一股强烈的危机感击中了脑门。他费劲地把拉链蹭开一个缺口,往外望去,正正好看见不远处的王琳凯被董岩磊一把抱进怀里,腰臀相贴,细细的手腕更是被牢牢扣住,要多亲密有多亲密。


如果独角兽也能怒发冲冠,一定就是他现在的样子。那头氛围越开心他就越生气,眼看着两人一会儿又是牵小手又是喂喝水的,笑得眼睛都没有了,完全没有一点光天化日孤男寡男应该避嫌的自觉。上了飞机座位不在一起,他想这下总算是能消停会了,王琳凯也终于想起了备受冷落的自己(其实只是想抱个东西睡觉而已),谁知道还没等坐稳多久,董岩磊又探头隔空跟他对起话来。


“什么名字?啊你说这个独角兽吗?”


“对啊。你不是老爱给各种东西起名字吗,看你那么喜欢它,应该早给它起过吧。”


“这个嘛……”王琳凯举起了独角兽,难得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咦,不能告诉我吗,难道是跟某人的定情信物之类的东西?”


“怎,怎么可能!”他毫无杀伤力地瞪着对方,莫名有些心虚,手指也无意识地揪起了玩偶身上的毛,“这名字有是有,就叫福西西。”


“……范丞丞?为什么是范丞丞?”董岩磊明显愣了一下,抬眼对上了独角兽还没来得及收回的凶狠目光,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于是他试探性地问了一句,“说来我和他也好久没见了呢,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


“他还能在哪,在忙自己的事情呗,总不能就在这辆飞机上吧?”王琳凯没想那么多,张口就答,自己说着又笑开了。


“哈哈,说的也是。”董岩磊又深深地看了一眼独角兽,终于扭回头去,安静地坐好。



范丞丞却差点惊出了一身冷汗。他的身份,应该还没被发现吧?正常人会相信有人冒充了玩偶这种古怪的事情吗?


总而言之,这趟远行,磊子不得不防。


他思考得入了神,猝不及防地贴上了一具温暖的身躯。两秒钟后他反应过来,自己头部正紧紧挨着的,可不就是他肖想已久的两片传闻中可人的丁香|乳,而眼前这放大了数倍的,被衣服摩擦刺激后在白T包裹下若隐若现的凸起,未经采摘的小小樱桃,皆是过去他怕表现得太明显没敢切实摸到过的,如今机会又梦幻般砸到了他面前。


冲鸭丞丞!你是最胖的!


他克制着颤抖,开始一点点地挪动,试图伸出独角兽罪恶的小角靠近那散发着诱人气息的甜美果实。快了!马上就碰到了!胜利女神在向他招手了!!噢!!?王琳凯忽然换了个睡姿,一个没抱稳直直把独角兽磕到了邻座的扶手上。


就这样,离开了那柔软而不失弹性的触感,被撞的头晕眼花失去琳魂的范·独角兽·丞,45度角仰望着机舱外的一望无际的天空,陷入了深深的悔恨与迷茫。




tbc.


评论(13)
热度(3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日日日日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