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杂人等

【贾鬼】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tusnaam  点的双向暗恋(:3_ヽ)_

xxj文笔上线 有点文不对题(:3_ヽ)_

-



结束了泉州场的见面会,白汾酒成员回到后台分起了蛋糕。


王琳凯手里的那块蛋糕上除了代表着他自己的小人儿外还插了一根小棍,顶端是一颗白巧克力做成的星星。他觉得好玩儿,趁没人注意悄悄咬下来一个角,那味道有些腻了,于是他又随手把缺了一角的星星连棍拔出来搁到桌子上。

不知是谁提出了合照,大家凑到光线好的地方摆起了pose,王琳凯被簇拥在镜头前喊三二一的时候仍然觉得今天快乐得有些不真实。

若要问他,他最不后悔的便是在最后一刻做了推掉几个月的商演来到大厂的决定。他在他绝版的十八岁收获了太多,足够他在遥远未知的将来细细回味。


拍完照的时候王琳凯注意到那颗星星不见了,连着棍子也一并失踪。他并没有多在意地抬起头,恰好闯入视线的是justin仿佛静止了的背影。他好像呆呆的在看着范丞丞。而范丞丞正挂在蔡徐坤身上。

王琳凯犹豫了一下,端着蛋糕走过去坐在了他身边,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他的肩膀。justin看到是他,露出了秘密被撞破的惊讶表情,嗫嚅着说不出话,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猜测,“没事的兄弟,我懂你。”

而后他有些酸酸地想,啊,这该死的暗恋。


蛋糕没吃几口团员们就被经纪人催着回酒店了,王琳凯草草冲了个凉,正扒拉着湿湿的头发趴在床上回复他姐的微信,屏幕上边就猝不及防的跳出了一条提示。

“叮,你的小宝贝jjjustin0219微博冒泡了”

“!”王琳凯猛地坐起来,手机被他的动作甩到床的另一边,又被他抓回来握在手上,他有些不敢相信地把justin刚发的热腾腾的微博自拍看了一遍又一遍。

被当做装饰挂在justin头发上的可不就是他啃掉了一角的那颗小星星。

……不,不会的。是巧合罢了。特地把它从后台拿走再带回酒店就为了发个自拍怎么想都不可能。



王琳凯此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期望落空。

还在厂里的时候他就隐隐觉得不对了。

justin嘛,乐华的弟弟,大厂收哥机,皮起来无法无天,热爱rap,总是活力无限。除了土味情话以外跟自己定位还蛮相似的,按理来说他俩不熟简直天理难容,但王琳凯却说不上为什么,就是的的确确不太想和justin搭起友谊的大船。

好几次他感受到背后灼人的视线,他知道是谁,缩了缩脖子倔强地不回头。

或许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justin渐渐地不常来找他玩了,来串门也是陪着范丞丞来找零食,或是毫无形象地跟杰哥在一旁笑作一团。

王琳凯有一点失落,这样的失落在决赛那天他偶然撞见justin鬼鬼祟祟地抱着一个小箱子在走时达到了顶点。

“也没啥啦…就是……和某个人相关的回忆吧。”justin有些羞涩地笑了,他走的匆忙,擦肩而过时一张拍立得掉出来也没发现。

王琳凯觉得那图案有些眼熟,捡起来,是justin和范丞丞的一张合照,似乎是关在房间里喊麦时拍的。


他们是对彼此而言重要的人啊。

你看吧,王琳凯,你以为你对他有多特别呢?

那一刻他忽然就明白了自己难过的原因。




头发一直没干,王琳凯烦躁地甩甩头。他的室友陈立农似乎回来了,有人用房卡打开了房门。

“小鬼!你为什么不吹头发,会感冒的诶。”justin的声音炸开的时候王琳凯愣住了,“怎,怎么是你啊,农农呢?”

“我跟他说今晚换房了,我想第一个对你说生日快乐。”

justin笑的灿烂,王琳凯却并没有多开心。

“谢谢你,justin。不过,你对每个朋友都这么好吗?”

“我……”

他做好了失望的准备。

“我喜欢你所以对你好啊……”


BOOM!

王琳凯的心里升起了小烟花。


“等等,小鬼,你不会一直不知道吧!”justin看起来比他还惊讶,“难道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


“我……我以为你喜欢丞丞好吧!”王琳凯突然理直气壮,甚至还有些委屈,“你要是……内什么我为什么那个箱子里装着你和他的合照?”

“什么合照?什么箱子?”justin瞪大了眼睛。

“决赛那天,你好好想想!”

“……啊!我想起来了。”justin一拍大腿,他比王琳凯更委屈,“因为那照片是你拍的呀。那一箱子东西都是和你有关的。你用过的歌词本,我问你要的史迪仔玩偶,你绑脏辫的发绳,还有唇膏……”


王琳凯也想起来了。

有段时间他唇膏老是不见,买一支丢一支,没想到都去了justin那儿。

“那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

“因为那时候我以为你喜欢卜凡。”justin的语气有些无奈,“不过还好,现在看来应该是没有。”



王琳凯直直地看了justin三秒,突然凑过去亲了亲他。

“黄明昊,我们扯平了。”

“不,还没有。”

justin眼疾手快地把亲完就想跑的他拉到跟前,加深了这个吻。




十八岁的最后一天王琳凯和黄明昊都对“喜欢”这个词添了些感慨。



我把你许进不能说的第三个生日愿望里。

而我想做你一伸手就能触到的那颗星。




end.

评论(6)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日日日日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