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杂人等

【蔡异琳】不眠飞行01

✧*。写了一直想写的异琳父子局和坤鬼情敌情人梗哈哈

✧*。最近被活动和考试碾压  超龟速更新预警

-

突然明白到
吻不到你但却找到你
那样残酷

-


01.

十八岁那年王子异的生日愿望是收养一个孩子,说到做到的他用了三年的时间自主创业并渐渐站稳脚跟,脱离了家族的控制,从孤儿院带回了一个刚满十岁的男孩,为他更名为王琳凯。


王琳凯在王子异的细心呵护下渐渐长大,长成了一个实打实的皮孩,性格顽劣,翘课蹦迪搞嘻哈,眉眼却愈发出落得清秀可爱,身边总不乏围着他打转的莺莺燕燕,甚至有高年级的男生和他表白。


但他一个都没有看上眼。


“不是我说啊小鬼,你到底喜欢哪儿样的啊?系花你给拒咯,校草你也睬都不睬,马上成年了你还在母胎solo,你是心里有人了还是根本不行啊。”兄弟们都替他着急,某次壮着酒胆忍不住问出了口。


“你才不行呢,我是真没碰到有感觉的。况且,这些人还没我爸好看呢。”王琳凯撇撇嘴。


“你爸和你未来老婆有可比性吗??”兄弟恨铁不成钢,“知道你小子恋父情结严重,什么时候带我们去你家看看他老人家本尊有多帅呗?”


“你滚吧,我怕你惦记他。”

“嘿你这小没良心的……”



话是这么说,王琳凯挑了一个周末还是带着俩哥们儿回了家。

房子是这片别墅区最清静的一栋,当初搬家时就是考虑到别在王琳凯闹腾时吵到邻居才特意选的。


推开门的那一刻王琳凯感觉到了异样。

玄关处有一股淡淡的陌生香味,不似女人的香水浓郁,却让王琳凯瞬间皱紧了眉头,心中隐隐的冒出不祥的预感。爸爸从来没有带过他不认识的人回家。


而接下来的一幕似乎印证了他的预感。


“你回来啦琳琳。你带了同学吗?你们好,我是他的父亲,琳琳平时承蒙你们关照了,十分感谢。”王子异搂着那个他没见过的男人的肩出现在他面前,笑容一如既往的恰到好处,今天却有些刺眼,“我和朋友有事要谈,今晚不在家吃了,我叫阿姨做好了饭,你和同学们好好玩。”


那个王子异所谓的朋友从第一眼开始就一直在打量着王琳凯,嘴角噙着笑容,眼神玩味。他很白,很好看,比王琳凯高了至少半个头,一双眼生的极好,艳而不娘,想必也是个男女通吃的主,王琳凯跟他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完败。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蔡徐坤。

狐狸精。王琳凯在心中飞快下了定义。


擦身而过的时候蔡徐坤用只有他俩听得清的音量说了句:“琳琳,再见。”成功勾起了他的鸡皮疙瘩。

除了爸爸,过去敢这么称呼过他的人都被他揍得满地找牙。


直到二人走了王琳凯都阴沉着脸不发一言,朋友叫了好几遍他的名字才回过了神。

“小鬼…鬼哥!你咋愣住啦,你爸和他朋友都好养眼啊,特别是他朋友,说是一线明星我都信。”朋友的话语中不无羡慕。

“嗤。好看又怎样,我不喜欢他,你也少提。”王琳凯头也不回地往里走,王子异不在家,吃饭有什么意思,“打电话叫人吧,今晚我们开party。”



炸耳的音乐响起,嗨起来的时候,才能彻底把那两人亲密的身影甩出脑海。




tbc.

评论(25)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日日日日日 | Powered by LOFTER